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高丽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4-03-29

3月14日,韩国高丽大学世宗国际教育组科长李俓儿、高丽大学国际交流教育院国际教育主任许佳佳一行到校访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史琳对高丽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希望与高丽大学广泛开展师生交流活动,加强合作,提升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李俓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韩语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高丽大学的办学机制、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谈结束后,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召开了高丽大学说明会。徐佳佳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历史、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入学要求、奖学金政策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让同学们对高丽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做好择校与学业规划。接下来,基地将继续与海内外知名高校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积极举办各种形式的高校宣讲活动,为同学们搭建沟通国外院校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