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檀国大学到我院访问并举行韩国语教育认证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10日,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处长曹汉承、国际处主任曹成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举行了檀国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认证中心揭牌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铎、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林晓凤等出席了座谈及揭牌仪式,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柳铎首先对檀国大学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情况,在我院设立檀国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认证中心,将有利于提高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韩国语教学水平,提升教育质量。希望两校之间不断深化交流互访,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思路,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曹汉承表示,很高兴到山东理工大学交流访问,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模式独具特色,赴韩留学生获得了韩方师生的高度评价。檀国大学将会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持服务,双方将继续保持务实合作,共谋长远发展之路。

会谈后,双方举行了檀国大学海外韩国语教育认证中心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