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加油,向未来!||2022级2+2国际本科召开期中总结主题班会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5-16

5月11日,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级2+2国际本科召开本学期期中总结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有雅思模拟考试成绩分析、雅思报考时间建议和期中表彰。

辅导员首先对各位同学本次雅思模拟考试成绩进行系统分析,对班级自开学以来的上课纪律、出勤情况、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指出班级存在的不足,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雅思学习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辅导员根据本学期两次雅思模拟考试的成绩和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建议各位同学报考6月-8月的雅思考试,以此检验自己近一年的雅思学习成果。

班会中还对开学以来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本次设有“成绩优异奖”、“学习进步奖”和“班级贡献奖”三个奖项。获得成绩优异奖的是李楚锋、王艺潼。这两位同学在两次模拟考试中各小科的成绩均在5.0以上,总分均在5.5以上,成绩稳定。获得学习进步奖的是姜骅函、张瑞轩。这两位同学成绩一直稳步前进,各个科目在考试中都有所提升。获得班级贡献奖的是张雯浩。张雯浩同学不仅积极主动地承担班级值日工作,还热心帮助其他同学,对班集体贡献颇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以优异成绩为目标,奋力拼搏,不断进步,再接再厉,踏实奋斗,争取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奋楫扬帆正当时,星光不负赶路人,青春会因你们的不懈努力而更加绚烂。少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