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2+2国际本科开展计算机专业方向说明会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5-04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级2+2国际本科的学生们将在下个学期开始专业课程的学习,为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各专业课程学习难度、专业发展概况、就业前景等内容,基地陆续开展各个专业方向研讨会。4月27日基地邀请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科系副主任张立晔老师就计算机专业方向的相关问题与师生开展讨论。

张老师首先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留学经验,从课程内容、就业方向、国内外专业对比和计算机专业学习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随后,张老师就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科学、区块链等热门专业与学生们展开深度探讨,并详细介绍各专业的课程难度和培养方向。张老师着重强调,各位同学务必要在国内阶段打好数学、逻辑、语言以及文化知识的基础,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国外的课程和培养模式。

通过此次研讨会,同学们对于计算机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希望各位同学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定位,做好专业方向的选择与学习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