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亚洲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5-04

423午,韩国亚洲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李东烈一行来我处访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与客人座谈交流。

史琳首先对亚洲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概况,向客人介绍了学生语言学习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

李东烈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办学特色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李东烈说这是他时隔十五年再次来到淄博,他为淄博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惊喜与高兴。特别是淄博的齐风、齐韵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东烈表示,这些令人欣喜的变化都将吸引更多的韩国青年学子愿意到淄博发展、落地生根。随后,李东烈详细介绍了亚洲大学的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中国留学生在韩的学习生活

双方在学生专业选择、奖学金评定标准、入学语言要求等方面展开讨论,达成教育共识并一致同意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等更多层次与领域的交流

亚洲大学国际协力处留学生招生部部长崔庭铃、文化产业管理学教授鄢葵,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林晓凤、韩国留学预科班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交流。

韩国亚洲大学成立于1973年,位于韩国京畿道首府水原市,是一所综合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488位。亚洲大学在校生约14,000名,在工学、信息通信学、医学、经营学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