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国民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4-24

疫情过后春暖花开,对韩交流又启新篇。4月10日,韩国国民大学国际教育院中国区招生负责人崔峰一行首站到访我院,院长柳铎与韩国客人进行座谈交流。柳铎对崔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简要介绍了疫情两年来学院教职员工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带来的新面貌和新发展,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已有的良好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崔峰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国民大学疫情期间的新举措、新变化和新挑战,同参会人员就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并代表国际教育院院长诚挚邀请柳铎对国民大学进行回访。

韩国国民大学是韩国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我院自2014年与国民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持续开展务实合作,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向国民大学输送众多优秀学子,学生赴韩后表现出色,也获得了韩方师生的高度评价。

我院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副主任林晓凤参加了会谈。

4月10日上午基地召开韩国留学预科班的全体同学参加国民大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崔峰主讲。会上,崔峰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国民大学的学校历史、专业设置、优势专业、入学要求、奖学金政策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