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2+2国际本科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3-27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2022级2+2国际本科班利用班会时间集体观看主旋律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讲述了北非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期间,中国政府积极安排组织撤侨,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逆行进入战区,穿越战火、跋涉沙漠,在绝境中寻找生机,最终克服万难,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交流观影心得。有的同学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有的同学为自己出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和平的时代而感到幸运;还有的同学表示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爱国,更要在行动上爱国。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让他们了解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着同学们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