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檀国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3-27

3月22日上午,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国际教育中心次长曹成铉一行来校访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副主任林晓凤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史琳首先对曹成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概况,并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林晓凤向客人介绍了学生语言学习情况,并就学生专业选择等问题展开讨论。

3月22日上午基地召开韩国留学预科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檀国大学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曹成铉主讲。会上,曹成铉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檀国大学的校园文化、专业设置、 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韩国留学的认识,同时也拓展了师生们的国际视野。

海外高校的来访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合作院校的认识,对留学生活的了解,更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确立明确升学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

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将继续与海内外合作院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加强交流往来,深化合作领域,为基地学子留学国外高校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