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高丽大学代表团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3-23

3月14日上午,韩国高丽大学国际交流教育院国际教育主任许佳佳来校访问,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林晓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韩国留学预科项目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林晓凤首先对许佳佳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与高丽大学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深化合作领域。

许佳佳着重介绍了高丽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并同参会人员就学校推荐专业、学生入学条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基地召开了高丽大学宣讲会,许佳佳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硬件设施、专业设置、入学语言要求以及奖学金政策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使同学们对高丽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做好下一步的学业规划。接下来,基地将继续与海内外知名高校保持友好合作关系,积极举办各种形式的高校宣讲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让自己的留学之路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