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你好,新学期!”||我们开课啦!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3-02-22

草长莺飞月,莘莘学子归2月20日,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正式开学上课,全体师生迎来了崭新的学期,教学楼内又恢复了往常的繁忙景象。

(俄罗斯留学预科班)

开学前,基地召开了教学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基地副主任林晓凤主持。本次教学研讨会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与优化,并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试题制定与考试组织、本学期教材征订、教学设施检查、教用品配备一一进行落实会后,老师们还对教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与消杀,力争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开课当天,老师与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看着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听着一声声悦耳的教诲,共同期盼着第一课的开始。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讨论,学习热情高涨,开启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了基地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韩国留学预科班)

(德国留学预科班)

(2+2国际本科)

(马来西亚留学预科班)

线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因部分同学无法按时返校基地专门为这些同学安排了线上授课,在无法返校期间,确保每一位同学可以跟上教学进度。基地还将视同学们具体学习情况在返校后灵活安排线下补课,力争不让一个人掉队。

开学当立志,奋斗正当时。希望基地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踏上新的奋斗征程,谱写新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