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韶华永熠,梦想起航 || 2020级2+2国际本科顺利结业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2-06-02

毕业典礼青春寄语讲座通知.jpg

MHL05955.JPG

两年的时间转瞬即逝,

却又值得铭记。

在山理工学习、生活的这段时光,

让我们感受到了这群追光少年身上的

无限活力与青春的美好。

四月,

春光正好,草木蔓发。

2020级2+2国际本科的同学们

也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怀壮志而远游,安全先行

4月19日下午,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为即将结业的2020级2+2国际本科学生们举办了题为“平安留学、安全留学”的行前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20级2+2国际本科辅导员张瑞琛老师主持。

cbea252717f1e539e6db7f495dc321a.jpg

班会上,张瑞琛老师对出国前的准备、出国后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了全面解读,并对英联邦教育体制和合作院校的情况、涉外礼仪、留学安全防范和应急事项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讲解,全方位地对学生进行指导。

结业座谈会

4月2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在东校区一号教学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为即将结业的2020级2+2国际本科学生送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林晓凤、教师代表以及2+2国际本科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结业学生参加此次仪式。座谈会由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张程主持。

1.jpg


仪式伊始,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副主任林晓凤首先向顺利完成山理工两年学业的2020级学生表示了祝贺,回顾了两年来与学生们相处的一点一滴,帮助学生们分析了在当下疫情形势下,专业特色如何与就业相结合,并希望他们在国外继续怀揣梦想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取得更好成绩


王鑫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对全体学生送上祝福,愿学生们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2020级辅导员张瑞琛老师为结业学生召开“最后一次班会”,提醒各位同学在海外注意人身安全,做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

各位同学畅所欲言,分享了两年来在山理工的心路旅程以及满满收获,并对学校和基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年轻正当时,不予负流年

随后,由林晓凤老师宣读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各位老师为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奖并为全体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11.jpg
12.jpg
10.jpg
9.jpg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史琳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全体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希望各位同学快速适应海外留学生活并能够做到自立自律自强。第二,希望各位同学和父母、老师常常联系,交流自己在海外的所系所想所感。最后她饱含深情地寄语全体结业学生:“海外求学路,即使再艰难,也有我们与你们风雨同在,我们愿意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也希望各位同学常回家看看!”

16.jpg


37156647ae21e66bc74d3b231568b77.jpg
连雨不知春去

如果时光倒流,

我们仍愿与你们相遇在

青春最美的季节。




桐花万里舟山路

少年们,

所有过往,皆为序章;

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去努力,去奋斗!

愿你绚烂,

愿你夺目,

愿你笑靥如花不负韶华!


MHL05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