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开学系列报道||筑梦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年春季学期 开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2-02-21

料峭春风,乍暖还寒。2022年2月17日、19日、20日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工作和开学要求有序组织学生错峰返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铎、副院长孙清涌、史琳、孙志毅等来到学校南门和学生宿舍,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指导,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确保返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为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基地提前制定周密详实的工作计划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对教室和宿舍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返校当天,辅导员们在学校门口查验同学们的行程码与健康码并对学生携带的行李进行消杀。老师各司其职,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为学生筑起一道道安全保护墙。

新学期,基地的每一位师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奋斗拼搏!2022,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