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韩国预科班本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2-01-17

1月13日上午,韩国预科班举行了本学期期末考试。本次考试旨在全面反映学生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为一年班下学期教学计划的制定与调整提供重要依据,同时为半年班的同学们假期自我提升提供参考。本次考试由口语和笔试两部分组成。口语部分由外教老师负责,分为三个板块,即自我介绍、课文朗读以及回答问题,力求更加全面的考察学生口语表达能力。笔试使用Topik真题,在检验学生语言学习成果、对标语言水平等级的同时,让学生能够熟悉Topik考试的流程和氛围。本次考试期间考务安排严谨,并严格执行Topik考试流程,任课老师与辅导员全程参与、监考认真负责,考试秩序良好,无任何违纪行为。

1月14日韩国预科班进行试卷讲评,重点讲解同学们极易出错的重难点知识点,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成绩,给出假期自我提升的建议,力求让每一位同学实现自我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