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2+2国际本科2021级顺利解锁语言学习新阶段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2-01-11

2+2国际本科2021级在完成了本学期雅思课程的基础阶段测试后,顺利开启下一阶段的教学计划。2+2国际本科2021级本学期的课程以雅思课为主,第一阶段的雅思教学主要是以夯实学生基础为目的,查缺补漏,并为下一阶段的教学做好铺垫。阶段考试结束后,各位老师带领学生们复盘,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不足。

新阶段的雅思教学以技巧提升为主,旨在帮助学生从听、说、读、写多个方面提升英语水平。新阶段的教学内容难度有所提升,主要表现在单词量增大、语法变多、阅读文章涉及到多个专业领域等多个方面。学生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能够快速适应并接受新阶段的教学内容,在近两次周测中,成绩都有明显的提升。

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为留学之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