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我们结业啦||新起点、新征程!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2-01-10

1月5日,马来西亚预科班举行本学期期末考试暨结业测试。本次考试由笔试和口语两部分组成,此次考试旨在检测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成果,并为同学们寒假期间的自我提升指明方向。考试期间,马来西亚预科班组织有序,秩序良好,无违纪行为发生。

考试结束后,马来西亚预科班于1月6日举行了2021年秋季班结业仪式暨出国行前教育主题班会,马来西亚预科班全体辅导员及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班会上,李硕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在马来西亚学习生活所需要的物品、应当注意的事项,并谆谆教诲同学们要树立严谨扎实的学习态度,以优秀的道德品质展现我国新时代留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唐珊珊老师介绍了有关办理离校手续注意事项,逯亚群老师介绍了签证办理流程以及后续出国安排问题,秦昌久老师介绍了当下马来西亚与中国的文化差异。同时,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详细的出国行前安排及物品准备清单,以便同学们随时查阅。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各位同学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结束后,马来西亚班的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新的学习和生活旅程中再创佳绩。做一个有着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