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基地开展计算机方向研讨会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1-04-16

随着互联网企业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进入互联网行业的人才也越来越多。为了给学生揭开IT行业的面纱,4月16日上午10:00-12:00,基地特别邀请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海鹏老师前来,就IT方向展开深度探讨。


老师首先与基地老师们就该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讨论,达成了多方面共识。随后,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学生们的能力进行了评估,针对学生的数学基础和IT领域知识储备进行了剖析最后,王老师鼓励学生多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IT方向的自主探索,从而找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


研讨会上,王老师就人工智能、大数据及计算机科学等热门专业与学生们展开深度探讨,了解了各专业的课程难度和培养方向。王老师着重强调,大家务必要在国内阶段打好数学、逻辑、语言以及文化知识的基础,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国外的课程和培养模式。


       希望IT专业意向的学生能够借此研讨会,对IT的细分专业与培养模式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找准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

编辑:王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