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0533-2313205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20级新生3对3篮球赛

来源: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时间:2020-10-26

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20201022日,山东理工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办的“20级国际新生33篮球赛”顺利举办,共有8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真正的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

    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首场比赛由韩国班1队与俄罗斯班3队和 2+22队和韩国班2队同时进行。比赛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拉拉队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最终韩国班1队和2队分别夺得了冠亚军,季军由俄罗斯3队获得。

此次篮球挥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项目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